關於我們

生長在韓國高壓的環境下,訓練成了事事求精求快的個性,曾經,也是坐在電腦桌前默默盯著電腦的韓籍工程師,凡事皆以數據分析來對待生活中任何的大小事。直到,成為爸爸的那一天,面對自己孩子的時候,再也無法用任何數據處理時,才恍然大悟,原來幸福不單只是照著一成不變的邏輯來走,面對每天生活中突如其來的狀況,唯有時時刻刻將最好給予,看見孩子滿意的微笑,才能補足工程師爸爸心中那一塊不按牌理出牌的幸福感。

2017那年夏天,有了不按邏輯過活的理由。想每天看見孩子的心是工程師爸爸每天下班後,唯一最期待的事。孩子嚷嚷著:「爸爸!陪我一起玩,爸爸!帶我一起去。」一起,是韓籍爸爸當時最好記得詞彙。因此才有了跟著韓籍爸爸在台灣,一起攜手消費者、經銷商、代理商的信念。在韓文的發音裡一起是(諧音:같이/17)消費者、經銷商、代理商(諧音:삼/17)一起共同組合了共同組合了「173」這個美好的開始,173韓國優質選物網,是韓籍爸爸引進韓國婦幼圈最具口碑的商品開始,為了就是將自身最好的給予經驗,分享給第二個家「台灣」。

一起,生活在美好的台灣。由173韓國優質選物網精選獨家代理,韓國原廠直送。來到173韓國優質選物網您可以看見品質的保證、商品精選的用心、原廠最長保固期等各項選購精選的福利。歡迎您一起加入173韓國優質選物網,與我們共同開啟一段品味生活美好的初衷。
獨家代理品牌:

*Cimilre馨乃樂(韓國集乳器)
*monee(韓國白金矽膠兒童餐具)
*Jellymat(韓國兒童床墊)
*Jellyseat(韓國兒童涼墊)
*Allbarm韓米歐爸(韓國木糖醇寶寶米果)
*韓國Lab.K (韓國隨身抑菌夾)
*韓國Airtec (Air wall 壁貼)

持續增加擴展中。
感謝這條路上有您與「173韓國優質選物網」共同並肩同行,我們將持續為您引進更多韓國在地的優質品牌,並期待與您一起共享美好生活優良品質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