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2-05-11

獨家!『韓國cimilre馨乃樂』首創智慧型App連結集乳器

當科技智慧融入育兒日常時,媽媽們可以從中獲得多少的額外時間呢?當集乳器結合手機App操作時,手機控的我們又該有多麼方便呢?來自韓國醫療(手術級)專用的「cimilre馨乃樂」,由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獨家總代理。今年6月,特別引進「cimilre馨乃樂-智慧型修護電動集乳器-Free-T免手持」,繼韓國、美國、香港之後,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第三個上市的亞洲國家,四大新穎功能;智慧型App連結、智能集乳提醒、貼心奶量紀錄、乳頭凹陷修護功能。完全給予媽媽們更安心多元的育兒日常。

韓國 「cimilre馨乃樂-智慧型修護電動集乳器-Free-T免手持」,除了擁有韓國GMP、歐盟CE、國際ISO、美國FDA的認證,無線訊號射頻發射穩定度更是通過台灣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檢測,確保不受外界各種環境影響,讓媽媽無論身處任何環境皆可正常使用。

四大新穎功能;智慧型App連結、智能集乳提醒、貼心奶量紀錄、乳頭凹陷修護功能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韓國首創「乳頭凹陷修護功能」,將有效改善乳頭凹陷之情形。(乳頭凹陷;也稱之乳頭內陷,泛指乳頭凹陷未突出乳房。凹陷的乳頭若受到適當的按摩,將可改善而暫時突出)。韓國「cimilre馨乃樂-智慧型修護電動集乳器-Free-T免手持 」,1~5段的按摩模式,6~12段的集乳模式,穩定且舒適的波段頻率,更能幫助媽媽們在集乳時,順利分泌乳汁不堵塞。
 

在韓國「集乳器」被規範於手術醫療器材。因為政府把關嚴格,所以,cimilre馨乃樂集乳器在韓國已是各大月子中心的御用品牌,在台灣更是深受許多明星、名人、部落客等眾多媽媽的喜愛,網路熱搜討論度持續不斷,是新手媽媽們一致推薦最愛最好用的入門品牌。韓國cimilre馨乃樂電動集乳器,皆可外接成雙邊集乳模式、45分貝的低音設計、使用30分鐘自動斷電安全裝置設計,都是持續暢銷的賣點,除了6月最新上市的「cimilre馨乃樂-智慧型修護電動集乳器-Free-T免手持」,人氣暢銷款還有;「cimilre馨乃樂-升級版雙邊自動集乳器-F1攜帶型」、「cimilre馨乃樂-升級版雙邊自動集乳器-S3旗艦版」。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全職媽媽、及產後需要馬上回到職場的媽媽們。

回上頁